標籤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身心障礙服務學習 場域心得 木匠之家<1>

老實說我第一次去場遇心理也是緊張,到底會遇到什麼人呢,我又該講什麼呢,等等想法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而第一次去甚至還遲到,相當不應該,不過後來跟學弟到了木匠之家之後發現其實氣氛相當的融洽,因為學員的年紀差不多都是跟我爸爸媽媽差不多的長輩,雖然我想說不定會很嚴肅,可是後來發現每個叔叔阿姨都是很興奮得想學一些現在流行的東西,像是FB阿~LINE之類的,讓我覺得好像在教自己的爸爸媽媽學東西一樣相當有成就感呢,教會了他們總覺得比我自己學會了更開心呢,因為一想到他們可以用現在流行的東西跟自己的兒子女兒溝通就覺得很高興呢,雖然中間我也開了一些小玩笑,讓某位爸爸去家自己女兒的FB,因為仔細一看她竟然是在09年就有FB卻一直不加自己的爸爸,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幫叔叔加下去啦,等待著下個禮拜會有怎樣的回應也是那天很讓我期待下次再來木匠之家場域的一個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