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身心障礙服務學習 場域心得 木匠之家<2>

不知不覺都去了木匠之家三次了,跟那邊的叔叔阿姨也越來越熟稔,感覺好像就像是在教導年紀比較大的朋友的感覺,途中當然也免不了被叔叔阿姨調侃兩句,像我就在教學途中告訴我在教的阿姨,我一天喜歡吃兩次早餐就像個法國人一樣,後來就一直阿姨叫法國麵包,雖然是蠻令人啼笑皆非,不過我個人也覺得十分有趣的就是了,後來才知道這位阿姨就是我大一大二英文老師的老婆,令人不禁感嘆緣分這種東西實在是十分奇妙阿,而看著各位叔叔阿姨對使用FB、app、google map越來越熟練,也是讓我們這些小老師覺得十分有成就感阿,三次的場域感覺跟一眨眼一樣,一下子就過了呢,我相信我跟我同學表情應該都成長不少,好歹溝通方面有進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